挽月文学社官娘.

这里挽月文学社wa

『挽月』橘味少女

橘味少女


挽月文学社原创,不喜勿喷


◎sweet




夏纪心中藏着一个小秘密。


对,像星星偷偷暗恋月亮一般,夏纪暗恋着一个男生。






part.1初遇8


你相信一见钟情吗?




夏纪可不这么认为,正如那句话所说,她只是见色起意。




祁白长的可真好看,如书中所写不浓不淡的剑眉下,有狭长的眼眸,温润得如沐春风,鼻若悬胆,……。夏纪觉得这世间所有华丽的词藻都不够用来形容祁白。




夏纪一直记得在考场初遇祁白的那天。“同学,嗯…能借一下你的尺子吗?”夏纪缓缓抬起头,看见他时,她突然明白了一眼万年这个词的含义。




“嗯,”夏纪假装淡定,可惜给尺子时的窘迫出卖了他,祁白并没有多注意。




夏纪很早的答完题。




很早的离开考场,




很早的……心动了。




part.2始于颜值,敬于才华。




“夏纪啊,这次和你一起参加全是数学竞赛的还有祁白,他是转学生,你们两个一定要为学校争光。”李老师语重心长的对夏纪说。“祁白,你来了,快进来,我向你介绍一下……”




夏纪愣住了,她忽略了李老师的话,他……原来叫祁白…




“你好,我是祁白,上次借了你的尺子,因为你走的太早,没能及时还给你,真是抱歉…”




祁白伸出手,夏纪慌乱的握住,说道:“没事”。




在答题的过程中夏纪发现祁白的逻辑性很强,答题速度很快…




还有…她发现他其实是个很调皮的男生,一点也不像外表那样……




夏纪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……






part.3青春须早为,岂能长少年




比赛,如约而至。




夏纪很紧张,她从来没有这么紧张过,她害怕拖了祁白的后腿,她害怕让祁白失望……




祁白看出来她的不安,轻拉住她的袖子,对她微微一笑。




祁白一个随心的举动,给了夏纪无限自信。




不尽人意, 第二名。祁白的脸上并没有显得多么的开心。相反,夏纪在他的眼眸中看出一丝失落。




余晖已快要落地 ,属于夜的幕布即将被拉起。少年和少女的影子被拉的格外的长。




“祁白,对不起……我…”




“夏纪,不关你的事。”




“祁白,你骂我吧,我不会生气的。”




“傻丫头。”




两人静默的走着。




“祁白,你的理想是什么?”夏纪率先打破了沉默。




“我想成为一名飞行员。”说道这里祁白显得格外的愉悦,“我要保护祖国的蓝天……”




夏纪看着少年意气风发,不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挽月文学社官娘. | Powered by LOFTER